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曾晓华同志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 : 2022-04-28
摘要
4月28日,重庆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重庆五一劳动奖和重庆市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发布表彰对象名单,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肿瘤中心主任曾晓华同志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4月28日,重庆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重庆五一劳动奖和重庆市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发布表彰对象名单。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肿瘤中心主任曾晓华同志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微信图片_20220429162247(1).png

曾晓华,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肿瘤中心主任,主任医师。从事乳腺外科临床一线工作近30年,深耕乳腺癌早诊与筛查、规范化个体化精准治疗、乳腺癌保乳与乳房重建等,在乳腺癌的早期诊断、局部晚期乳腺癌的个性化治疗和乳腺癌术后辅助化疗、内分泌、生物靶向治疗等多学科综合治疗以及晚期乳腺癌的解救治疗上有很深的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