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管学院举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协同发展—干部能力提升专题”交流会

日期 : 2022-04-29
摘要
2022年4月29日,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在学院举办了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协同发展—干部能力提升专题”为主题的研讨交流会。

2022年4月29日,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于在学院举办了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协同发展—干部能力提升专题”为主题的研讨交流会,会议采用了线上加线下同时举行的方式进行。

1.png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党组书记刘贵忠,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米本家,重庆市委党校副校长周学馨,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陆远权,綦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川,永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川等领导嘉宾参加。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主持会议。

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刘炳胜向参会的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对重庆大学和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概况作了详细介绍。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培训中心刘敏主任就“服务地方政府,打造专业培训”为主题,对学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展望。

会上,受邀专家及领导围绕“高校开展干部培训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协同方面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新发展阶段对乡村振兴与城市管理干部的能力素质提出的新要求、新发展阶段乡村振兴与城市管理干部培养的发展趋势”等议题展开论述,提出了要深入研究参训人员的具体需求,结合学院学科优势打造特色培训课程,创新干部培训的教学方式,增强培训班管理服务的质量等,从而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和质量,更好地为新发展阶段地方政府和社会发展需要培养优秀人才。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汪涛教授就“学科建设与干部培训的共同促进”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