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产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董事会

日期 : 2022-05-07
摘要
2022年5月5日下午,资产公司2022年第一次董事会在一教1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资产公司董事长邓绍江主持。

2022年5月5日下午,资产公司2022年第一次董事会在一教1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重庆大学副校长、资产公司董事长邓绍江主持。重庆大学校长助理、科发院院长朱才朝,计财处处长、国资办、经资办主任辛清泉,房管处处长杨正书,产业党委书记陈科,资产公司总经理李嘉明等董事出席会议。审计处处长冉茂盛,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广治,资产公司创新总监贾书源等监事列席会议。

1.jpg

会上,通报了产业党委、资产公司《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对《资产公司2021年财务决算报告》等十三项事项进行了研究审议。

2.jpg

邓绍江强调,资产公司要明确定位,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理顺管理机制,大力促进成果转化工作,找出一条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发展道路,推动校办产业实现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