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七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评选活动复赛顺利举行

日期 : 2022-05-09
摘要
2022年5月8日,由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七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复赛评选活动于虎溪校区图书馆1F-7举行。

2022年5月8日,由重庆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七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复赛评选活动于虎溪校区图书馆1F-7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党委组织部刘修阳,党委宣传部姜鲁宁,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向章婷,虎溪校区管委会杨逢原,本科生院舒慧,电气工程学院罗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大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李定超。来自11个大类20个班级的5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大赛。

1.jpg

本届重庆大学新生十佳班级大赛自报名阶段便受到广泛的关注,经过激烈的学院选拔赛以及初赛,来自经济与管理类、电气与信息类、环境类等11个大类的20个班级最终突出重围,进入了复赛。进入复赛的各班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复赛成绩由现场答辩成绩与初赛成绩两部分组成,各占比百分之五十,总分前十五名将进入决赛。每个参加复赛的班级都经过了充分的准备,自信、活力、昂扬、热情就是他们的青春的底色。

2.jpg

“恒心无敌,青春无悔”,电气与信息类09班以初入大学的迷茫无措为切入点,用小品展现了班集体是如何帮助同学找到自己的归属感和认同感;“那一天一起走过缙湖边,在重庆大学翻开新篇。”随着电气与信息类05班昂扬的歌声响起,一个积极奔放、热情洋溢的班集体形象得到充分展现,一瞬间便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吸引了观众和评委的目光,展现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行稳致远,志在云霄。”博雅02班将班歌与舞蹈结合,体现出班级的青春与活力。

3.jpg

“星河璀璨,群山之巅,誓言都一定兑现。”环境类02班用红、蓝、绿三种颜色介绍自己的班级特色,配合着同学精彩的表演,绚丽夺目,自成一格。“没有一个完美的个人,但有一个完美的集体。”环境02班团支书在答辩时如是说,话音刚落,台下便响起热烈的掌声。

4.jpg

“谦诚自强 卓越笃行。”在舞台上,UC学院04班的同学化身防疫人员、冬奥志愿者、实践队成员,生动有趣的表演活跃了会场的气氛。“你是我滴神!”“嘿嘿!鸡汤来喽!”电气与信息类10班将网络流行语融入班级展示,引起台下的同学的阵阵笑声。

20个不同的集体,花团锦簇、自出心裁,或绚丽夺目,或娴静温婉,或奔放热情,或幽默个性。一个个班集体用他们独有的方式,展现着各自的班级风貌,为观众描绘出的一幅幅风景各异的青春画卷!

5.jpg

刘修阳向20个班级提出建议,并希望各个班级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打磨,建设成为一个更团结、更有凝聚力的班集体。

经过激烈角逐,所有班级展示完毕,根据各位评委的打分,最终UC学院04班等16个班级晋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