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Nano Materials Science期刊发表论文入选科爱2021年高下载论文榜单

日期 : 2022-05-17
摘要
学校主办英文刊Nano Materials Science2019年第1期发表论文入选2021年度科爱出版公司高下载论文榜单。

近日,一年一度的科爱出版公司高下载论文榜单发布,在其出版的120多本期刊2万余篇论文中评选出37篇2021年高下载论文(下载频次超过2万次),入选率不足2‰。学校主办英文刊Nano Materials Science(简称NMS)编委、美国康涅迪格大学Luyi Sun教授于2019年第1期创刊号发表的成果“Synthesis, properties, and applications of grapheme oxide/reduced graphene oxide and their nanocomposites”在2021年以31853次下载频次入选该榜单。

研究成果深入介绍了合成石墨烯衍生物的常用方法,并讨论了合成对材料关键性能的影响;同时也介绍了具有独特性能的石墨烯纳米复合材料性能及应用, 展示了其在工业中优异的应用潜力。

照片.jpg

文章下载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25899651193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