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科技园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拟参赛种子项目路演辅导工作

日期 : 2022-05-27
摘要
​2022年5月26日,重庆大学科技园举行园区种子项目路演辅导。此次路演邀请了校团委、本科生院、转移院相关指导老师进行全程辅导,同时部分园区企业也参与了活动。

2022年5月26日,重庆大学科技园举行园区种子项目路演辅导。此次路演邀请了校团委、本科生院、转移院相关指导老师进行全程辅导,同时部分园区企业也参与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7113040-处理.jpg

五个种子参赛团队通过答辩的形式,从项目特色、创意、市场分析及定位、运营模式、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介绍。“缆上电侠——无线自取能微纳电源”“基于互联网远程管理控制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等项目分别进行了展示。随后,指导老师对各项目从商业性、可行性、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提问,并结合项目计划书就每个团队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意见,参赛团队均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路演辅导会将有效提升参赛项目整体质量与水平,技术转移研究院(科技园办公室)后期将持续为本次“互联网+”大赛提供全流程路演及相关辅导活动,助力学校 “互联网+”大赛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