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校企联合毕业设计(施工组)企业指导教师受聘仪式

日期 : 2022-06-09
摘要
近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首届校企联合毕业设计(施工组)企业指导教师受聘仪式于建工馆137-1室举行。

近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首届校企联合毕业设计(施工组)企业指导教师受聘仪式于建工馆137-1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工程建造系姚刚、康明、关凯等教师,中建二局西南公司技术部经理朱俊成、中冶建工集团项目经理杨古月、重庆建工住宅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意、中建五局三公司重庆分公司总工程师覃川,以及参加此次校企联合毕业设计的12名学生出席仪式。

1.jpg

2.jpg

姚刚介绍了校企联合毕业设计(施工组)的基本情况,按照土木工程专业培养计划要求,根据毕业设计题目,采取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校企联合培养模式,选定符合毕业设计教学大纲要求的工程项目,与企业导师商定设计内容并编制设计任务书,要求学生安排一定时间到项目,了解涉及的相关毕业设计内容的开展情况。通过毕业设计,强化学生对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及其应用能力,注重解决工程实际问题及技术创新能力培养。

3.jpg

4.jpg

华建民为各位企业指导教师依次颁发聘书。他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通过高校与科研院所、企业的强强联合,充实本科教育培养资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育人”和“用人”的有机联系,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教育、技能教育的融合。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和社会需求,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