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测控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届测控技术及仪器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 : 2022-06-16
摘要
2022年6月16日,光电工程学院测控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届测控技术及仪器毕业生座谈会在主教学楼1408室召开,听取测控技术及仪器专业同学在本科阶段的学习情况,存在的问题,听取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及建议。

2022年6月16日,光电工程学院测控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届测控技术及仪器毕业生座谈会在主教学楼1408室召开,听取测控技术及仪器专业同学在本科阶段的学习情况,存在的问题,听取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座谈会由测控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施军主持,党委书记秦岚、测控系主任黄鸿、测控系骨干教师代表以及2018级测控技术及仪器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Ima01.jpg

施军向到会的师生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及参加人员情况。秦岚谈到,希望同学们将大家在本科阶段所遭遇的困难和问题都提出来,师生共同讨论。

Ima02.jpg

会议上,学生代表针对专业课程设计等具体课程,以及专业课程培养计划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有同学提出希望调整优化大四上学期的课程设置,帮助找工作和考研的同学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还有同学表示希望加强对转专业同学的专业认知指导。另外,也有部分同学对课外竞赛谈了自己的看法。

Ima03.jpg

参会的教师代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就解决问题的办法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Ima04.jpg

秦岚总结指出,通过本次会议得到了同学们对测控系本科人才培养过程的真实反馈,充分暴露了一些客观存在的不足之处和值得进一步优化的地方。学院和测控系将根据收集到的反馈意见对后续的培养过程进行调整优化,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学术氛围,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技术人才,让测控系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