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安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专题研讨会

日期 : 2022-06-17
摘要
​2022年6月15日,资安学院党委在学院225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国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重点岗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2022年6月15日,资安学院党委在学院225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国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重点岗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1.jpg

党委书记陈大勇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要求党委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并对学院纪委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刘志国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条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营养,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中特别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对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体制、产生运行、任务职责、自身建设等作出全面规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进行了党内监督工作研讨,分析研判了学院重点工作和重大事项的廉政风险,参会人员从意识形态、保密工作、教学、招生、科研、财务、外事、实验室管理、设备采购、学生管理等方面罗列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由纪委统一梳理风险台账和监督台账。会议还就如何具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以及相关措施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