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江苏省溧阳高新区到大学科技园工作调研

摘要
2022年6月16日,江苏省溧阳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杨旭、招商办主任马千里等一行到重庆大学科技园进行工作调研。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接待了杨旭一行,学校本科生院学生创新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翔、产业技术研究院长助理曾诚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2022年6月16日,江苏省溧阳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杨絮、招商办主任马千里等一行到重庆大学科技园进行工作调研。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永宁接待了杨絮一行,本科生院学生创新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翔、产业技术研究院长助理曾诚等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杨絮一行观摩了科技园路演大厅正在进行的“互联网+”大赛重庆大学重点项目路演,并对科技园众创空间内入驻团队、企业进行了详细考察和了解。随后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17173927-处理.jpg

交流会上,王永宁对杨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建设特色以及现有孵化平台建设情况等。马千里介绍了溧阳高新区人文地貌、产业发展现状及现有技术需求等。杨絮指出,重庆大学与溧阳前期的合作基础扎实且卓有成效,期待双方在现有重庆大学溧阳智慧城市研究院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科技、人才等领域的合作。与会双方就孵化平台共建、“互联网+”优秀项目落地、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17173931-处理.jpg

此次调研,与会双方积极探讨了产学研合作新模式、新方向,并在创新平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师生创新创业扶持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约定在后续的工作中持续推进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