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一行调研重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日期 : 2022-06-23
摘要
2022年6月23日,重庆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孙启福一行到校调研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冯业栋出席座谈会。

2022年6月23日,重庆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孙启福一行到校调研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陪同调研。

20220623020018675.jpg

冯业栋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重庆市人大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重庆大学就学校国际化工作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孙启福表示,重庆大学为重庆市的对外交往做出了卓越贡献,对重庆市对外交往活跃度的增强,城市国际知名度的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此外,高校科研合作,以及学生国际化培养也对重庆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重庆大学的国际化发展规划也与重庆市的国际化发展思路高度契合,相信学校通过这些措施的积极推进,将在国际化发展方面取得进一步的成就。重庆市人民政府也将继续提供支持,助力重庆大学国际化发展。

吴启福.jpg

重庆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副主任委员蹇泽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白庭学,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副主任委员张雪敏、副主任委员丁丽柏,市人大代表贺帅帅,市政府外办副主任周毅,市委外办秘书处处长冯仁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杰,区政府党组成员吴晓明,以及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党办、校办、统战部、国际处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