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宋永端教授担任主编的国际期刊影响因子创历史新高

日期 : 2022-06-28
摘要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8日,科睿唯安发布2021年度《期刊引证报告》。我校宋永端教授作为主编的国际著名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IEEE TNNLS)最新SCI影响因子为14.255, 稳居Q1区。

北京时间2022年6月28日,科睿唯安发布2021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重庆大学宋永端教授作为主编的国际著名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IEEE TNNLS)最新SCI影响因子为14.255, 稳居Q1区。在COMPUTER SCIENCE领域排名前1%(1/54),在ENGINEERING, ELECTRICAL & ELECTRONIC组排名前2%(5/276)。

4.png

 宋永端担任主编(Editor-in-Chief) 的IEEE TNNLS,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法国,韩国的副主编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编委180位,均是本领域知名学者。期刊影响因子逐年提高,其国际影响力正稳步增强。

 IEEE TNNLS前身是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由 IEEE于1990年创办,该期刊属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计算机科学的交叉学科领域,主要刊发神经网络和学习系统相关的最新研究成果,是IEEE计算智能学会的旗舰刊物,神经网络和学习系统方面的国际顶级期刊。

期刊主页:https://cis.ieee.org/publications/t-neural-networks-and-learning-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