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日期 : 2022-06-29
摘要
6月29日上午,重庆大学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A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举行。获颁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常务副校长刘汉龙、常务副书记王时龙等校领导,离退休党委、附属肿瘤医院党委等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组织部、宣传部、党办、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6月29日上午,重庆大学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A区主教学楼506会议室举行。获颁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常务副校长刘汉龙、常务副书记王时龙等校领导,离退休党委、附属肿瘤医院党委等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组织部、宣传部、党办、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仪式由王时龙主持。

1_副本_副本.jpg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全场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王树新宣读了重庆大学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名单。今年学校有45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22_副本.jpg

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乐曲声中,舒立春、王树新、刘汉龙、王时龙为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DSC08076_副本.jpg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颁代表谢永秀、刘学强两位老同志相继发言,他们以切身经历和实际体会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老党员们在党50年,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用实际行动书写一段段“一心向党”的生动故事。

DSC08148_副本.jpg

DSC08168_副本.jpg

舒立春代表学校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他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蕴含着“无限荣光”,意味着“无限忠诚”“无限担当”和“无限奋斗”;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让老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也是对老党员历史功绩的最高礼赞和集体致敬。他强调,老党员是学校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奋斗者、见证者,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他要求学校各级单位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广泛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

333_副本.jpg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