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下半学期全院总结大会

日期 : 2022-07-01
摘要
2022年6月30日,自动化学院在主教1906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下半学期全院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2022年6月30日,自动化学院在主教1906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下半学期全院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林景栋就宋永端教授任自动化学院院长十年来,带领学院发展的成果做了介绍,对其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达衷心的感谢。宋永端发表感言,他感谢科研团队老师的支持与理解,感谢其他团队对学院建设的积极参与和贡献,感谢行政教辅老师们的努力付出,感谢领导班子成员的通力合作。宋永端表示,未来会继续以科研工作者的身份全力支持学院建设,并祝愿学院未来能够创造更多辉煌。

微信图片_20220701175425 (1).jpg

林景栋代表学院向6月荣休的余楚中、李军老师赠送礼品,并送上感谢和祝福。余楚中、李军分别发表感言。他们见证学院的发展与进步,感谢学院的关心与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701175429 (1).jpg

林景栋对新校区搬迁工作作出重点部署,对虎溪校区信息大楼的房间分布及搬迁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他也对今年重点工作——2022年学院绩效工资方案制定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表示现面向全院教职工征求意见。2022年绩效工资方案旨在激励教职工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提高教学科研能力,紧跟国家发展重大战略,共同促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701175436 (1).jpg

林景栋还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老师们利用暑期时间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同时还提醒各位老师暑期也需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人身安全,并预祝各位老师渡过一个安全、愉快、积极、向上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