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校工会推出系列线上健康课程

作者 : 校工会 向雪春

日期 : 2022-07-01
摘要
2022年2月25日起到7月1日,校工会通过线上直播和录播形式,开展线上心理健康讲座、女性权益之婚姻财产与债务法律知识讲座2场次,瑜伽、太极养生、肩关节功能训练、脊柱探索、臀腿塑形、朗诵兴趣班直播课程、录播课程9场次,参与教职工合计2181人次。

2022年2月25日起到7月1日,校工会通过线上直播和录播形式,开展线上心理健康讲座、女性权益之婚姻财产与债务法律知识讲座2场次,瑜伽、太极养生、肩关节功能训练、脊柱探索、臀腿塑形、朗诵兴趣班直播课程、录播课程9场次,参与教职工合计2181人次。在优酷视频平台“工会兴趣班”账号中不定期更新线上课程视频,为全体教职工搭建了线上健康课程的学习渠道,营造良好的居家运动条件。

111_副本.jpg

《幸福的方法》心理健康讲座截至目前,播放量已经达到了379次,受到了参与学习的老师们一致好评。

3月进行的线上直播课程有法律知识讲座、瑜伽、太极养生、朗诗等,进入直播间老师到了200次,也受到了参与学习的老师们一致好评。

第二期课程——《肩关节功能训练(一)》、《脊柱探索》分别于5月18日和6月1日推出,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宣传与响应。截至目前,播放量已经达到了616次,也受到了参与学习的老师们一致好评。

222_副本.jpg

5月19日和6月2日推出了第三期课程《哈他瑜伽》,各个分工会积极响应,目前播放量也已经达到了559次。

333_副本.jpg

第四期课程《哈他瑜伽(三)》、《臀腿塑形》2个录播视频,在各个分工会的积极响应下,目前播放量也已经达到了427次。

444_副本.jpg

疫情当下,只有保持好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校工会也在不断的探索和寻找新途径、新方向,努力搭建好教职工线上学习的渠道,营造良好的校园健康氛围。

感兴趣的老师们可以持续关注优酷视频平台“工会兴趣班”账号推送的相关学习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