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传音控股“传音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 : 2022-07-06
摘要
2022年7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一行带队走访传音控股旗下的重庆传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暨“传音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职就中心、电气学院、光电学院、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2022年7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一行带队走访传音控股旗下的重庆传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会暨“传音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学校职就中心、电气学院、光电学院、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获奖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传音控股人力资源中心、重庆地区部、硬件部、软件部、影像部相关领导代表出席会议。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实习实践、毕业生校园招聘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1.jpg

座谈会上,传音重庆地区部总经理何紫辉对冯业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传音控股的创业发展历程、在渝战略布局、科技创新领域和校招人才需求等。他表示,传音控股作为全球新兴市场领先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增值服务提供商,根植中国,面向广阔的新兴市场,希望能与重庆大学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加强创新人才联合培养与毕业生输送,助推技术领域合作,实现科研项目成果转化。

冯业栋对传音控股长期以来对重庆大学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冯业栋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点、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输送情况。他表示,重庆大学与传音控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校园招聘、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就业育人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为国家和重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为支持重庆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传音控股自2021年起设立重庆大学传音奖教金、奖学金,面向电气学院、光电学院、通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大数据学院5个学院,表彰在毕业生就业育人工作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的教师及在校期间奋发学习、刻苦钻研的学生,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在就业协同育人方面的深度合作。会上,何紫辉、冯业栋为重庆大学传音奖教金、奖学金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奖教金颁奖1.jpg


双方与会代表座谈交流发言,就传音控股业务战略及校企合作需求开展了深度洽谈,擘画校企供需对接长效机制,为人才培养与输送构筑坚实基础,助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