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与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共建学生实践实习基地

日期 : 2022-07-08
摘要
7月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与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共建学生实践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两江企业总部大厦210会议室举行。

7月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与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共建学生实践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在两江企业总部大厦210会议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黎婷出席仪式并讲话,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陈永进、EDP培训中心主任刘敏、公共人力与社会保障系副主任陈培峰、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本科生代表,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副总经理王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重庆大学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王琨主持。 

1.jpg

仪式上,黎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回顾了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与重庆大学一直以来友好合作的深厚友谊,对联合培养人才、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寄予了高度期望。李志介绍了重庆大学及公共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优势,以及学院团队服务地方政府和社会的基本情况,对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参与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建设表示感谢。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创业就业环境打造、人才发展研究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为后期实践实习基地的建设指明了方向。随后,双方领导现场签署了共建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实践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因国家战略两江新区而设立,由两江新区管委会和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共同组建,兼具政府服务与市场开拓职能,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层次人才寻访、人才培训、服务外包等全链条服务的国有人力资源公司,先后获评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重庆市工人先锋号、重庆市十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公司“全球引智、才聚两江”的发展宗旨与公共管理学院“尚道致公、管泽天下”的院训高度契合,“成就他人、成长自己”的价值观与高校“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庞大的园区企业资源及“两江英才荟”工程为引才育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环境。

与机关企事业单位共建学生实践实习基地是公共管理学院推进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的重要途径。学院将在本科生实践实习的基地建设、课程建设、制度保障上不断探索,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