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赛产业赛道项目路演在大学科技园举行

摘要
2022年7月20日,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重点培育项目路演在大学科技园路演大厅拉开帷幕。此次路演项目共计33个,来自于学校重点学科、团队。

2022年7月20日,重庆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重点培育项目路演在大学科技园路演大厅拉开帷幕。此次路演项目共计33个,来自于学校重点学科、团队。

微信图片_20220726102248-处理.jpg

本次路演活动为期一天半,每个团队通过PPT对项目进行演说,然后由专家对路演情况进行全方位地指导,帮助项目明晰在各维度的优、劣势,对项目进行升级完善,以更好的参赛状态进行接下来的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726102252-处理.jpg

大学科技园将继续推进“互联网+”各类创新项目路演,发挥好创新创业平台的作用,全面助力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