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长王树新调研学校在建工程暑期建设情况

日期 : 2022-08-05
摘要
8月5日,校长王树新先后前往学校虎溪校区、沙坪坝A、B校区、两江新区,实地调研虎溪校区体育中心、信息技术科研楼、学生交叉创新中心、重大花园C D栋、风洞实验室、高等工程师学院等学校在建工程暑期建设情况。校长助理饶劲松,党办校办、本科生院、基建处、虎溪管委会、资产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有关调研。

8月5日,校长王树新先后前往学校虎溪校区、沙坪坝A、B校区、两江新区,实地调研虎溪校区体育中心、虎溪校区信息技术科研楼、虎溪校区学生交叉创新中心、重大花园C/D栋、风洞实验室、高等工程师学院等学校在建工程暑期建设情况。校长助理饶劲松,党办校办、本科生院、基建处、虎溪管委会、资产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有关调研。

1_副本.jpg

调研过程中,王树新详细了解各在建项目建设进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建成后的使用规划、管理模式等情况。他指出,各在建项目要严格保证安全施工,严格控制工程造价,合理安排工期进度,坚持质量第一,倾心打造精品,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提供优质的教学科研环境与条件。

2_副本.jpg

王树新还代表学校看望了各在建项目现场管理及施工人员,给一线工人送上了防暑药品和清凉用品,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和慰问,叮嘱各在建单位科学安排上岗时间,避免高温作业,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