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举行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日期 : 2022-08-18
摘要
8月17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举行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副主任、获奖代表及医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宏主持。

8月17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举行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副主任、获奖代表及医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宏主持。

1P1A1272(1).png

党委书记吴永忠致辞,他向奋战在医疗战线的全体医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向长期默默支持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吴永忠表示,“中国医师节”的设立,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卫生工作者的关怀和肯定,是对全国医生的极大鼓励,是倡导全社会尊医重卫的重大举措。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复杂多变,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院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及重庆大学、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与肿瘤患者治疗工作同步有序开展。这都离不开全院医师的共同努力,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致敬所有为守护人民健康而逆行的英雄。

1P1A1282(1).png

吴永忠指出,今年是全面推进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攻坚之年,全体医师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加强政治思想引领、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全面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全面彰显公立医院公益属性。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抗疫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共同为医院改革和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P1A1303(1).png

“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医务部副主任冀晓辉带领新晋医师共同宣读《中国医师宣言》,进一步激发全体医师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以更昂扬的热情、更高尚的医德、更精湛的技术,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1P1A1330(1).png

为表彰先进、树立楷模、弘扬正气,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干事创业的激情,医院评选出“优秀病历质量奖”“三基三严优秀个人”“优秀医疗质量控制专员”“金刀奖”“沙磁好医生”等5项奖项。院长徐波宣读《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关于表彰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先进个人的决定》,激励全院医师学先进、找差距,充分展示我院医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

1P1A1351(1).png

1P1A1357(1).png

副院长周宏、王颖为优秀病历质量奖获奖成员颁奖

1P1A1363(1).png

副院长孙安龙、周宏为三基三严大比武获奖成员颁奖

1P1A1374(1).png

副院长孙安龙、周宏为三基三严理论优秀个人获奖成员颁奖

1P1A1384(1).png

院长徐波为三基三严特别贡献奖获奖成员颁奖

1P1A1414(1).png

纪委书记李华为优秀医疗质量控制专员获奖成员颁奖

1P1A1424(1).png

1P1A1431(1).png

党委副书记张维为金刀奖获奖成员颁奖

1P1A1442(1).png

1P1A1454(1).png

党委书记吴永忠、院长徐波为沙磁好医生获奖成员颁奖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全院医师将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秉承“向善向上、尚德尚学”的医院文化,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深化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