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22级新生有序来校报到

日期 : 2022-09-14
摘要
2022年9月14日,重庆大学2022级市外新生分别在A区、B区和虎溪校区同时报到,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书写美丽新篇章。

2022年9月14日,重庆大学2022级市外新生分别在A区、B区和虎溪校区同时报到,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书写美丽新篇章。 

1.jpg

2.jpg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重庆大学为迎新工作做了统筹规划,保障新生顺利入学,重庆市内新生将于9月18日来校报到。各校区迎新点精心安排、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热情引导,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流程。 

3.jpg

WechatIMG1370.png

在迎新现场,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分别查看了迎新工作安排、了解学生报到情况、慰问工作人员,并与新同学亲切交流。

4.jpg

5.jpg

考虑到家长无法陪同新生进校,学校在重庆北站、西站均设有迎新接待服务站,安排校车统一开往各校区。校内,学校与重庆西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合作的校园穿梭巴士启动试运行,为广大师生和职工家属提供校园穿梭巴士服务。

6.jpg

WechatIMG1369.png

学校道路两旁、宿舍的大厅和门口专门设置了展板与横幅等待新生们的到来,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

7.jpg

8.jpg

今年,学校共招收新生14024位,并新增临床医学、智能制造工程、智能采矿工程和碳储科学与工程4个专业。其中,重庆大学医学院首届招收30名本科生,组成临床医学英才实验班。

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新同学们牢记“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摄影:段晓耘 吴友华 丁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