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 : 2022-09-15
摘要
​9月15日,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教1915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学习,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9月15日,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教1915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学习,自动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图片1.png

林景栋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鲜明的政治品格和强大的政治优势。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片2.png

林景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各项工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使命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