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日期 : 2022-09-26
摘要
9月26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院办副主任刘叙强等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向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前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9月26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严太华,党委副书记张燕,院办副主任刘叙强等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向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前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001.JPG

002.JPG

在走访慰问中,严太华、张燕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分别给退休老同志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表达了节日的暖心问候和真挚祝福。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扬“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风格,发挥自身优势,关心下一代,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

003.JPG

004.JPG

节假日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不仅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也使离退休教职工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这个大家庭送上的温暖。严太华强调,学院将继续尽心尽力做好离退休工作,让离退休教职工们都有一个健康、安宁、幸福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