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处组织开展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慰问活动

日期 : 2022-09-29
摘要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在国庆佳节暨全国第十个老年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老年节慰问活动,向全校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在国庆佳节暨全国第十个老年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老年节慰问活动,向全校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20929110431.jpg

2022年9月28日,离退休工作处在A、B、C三个校区及虎溪花园设置发放点,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赠送慰问品,传达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表达对老同志的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929110455.jpg

老同志们怀着喜悦的心情纷纷来到发放点,兴高采烈领取慰问品,老友相聚亲切交谈,在秋高气爽的校园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展示着幸福晚年生活的生机活力。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与研团委志愿者在活动现场热情为老同志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929110445.jpg

重庆大学有着尊师敬老的优良传统,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的晚年生活。每年的老年节就是重庆大学的敬老日,学校对全校老同志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同时,校领导及离退休处、各二级单位上门走访看望寿星、高龄、空巢老人代表,以此向全校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微信图片_20220929111755.jpg

离退休老同志是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重庆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共盼国泰平安,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