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开展“花染双鬓 情寄重阳 ”2022年重阳节退休教师活动

日期 : 2022-09-29
摘要
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光电工程学院携手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于9月29日开展了“花染双鬓 情寄重阳”2022年重阳节退休教师活动。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光电工程学院以及重庆农商行沙坪坝支行一行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为退休教师准备了暖心的花艺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9月29日,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光电工程学院携手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下称“重庆农商行”)沙坪坝支行在主教1201开展了“花染双鬓 情寄重阳”2022年重阳节退休教师活动。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宇红、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秦岚、院长郭永彩、分工会主席陈刚以及重庆农商行沙坪坝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皓,党委委员、副行长黄秀丽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4.jpg

王宇红首先致辞,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祝福以及对社会热心企业的感谢。秦岚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搬迁事宜等方面向退休教师汇报了新的一年来学院的情况。郭永彩向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及进展并对退休教师表达了最真挚的重阳节祝福。

微信图片_2.jpg

陈皓向学院退休教师介绍了重庆农商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表示在重庆农商行和重大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后续将更多元化的提供服务。

重庆大学图书馆刘芳兵老师为学院退休教师介绍并讲解了重庆大学数字记忆、专家个人时光档案等,力求为校内专家打造个人的时光记忆项目,汇集专家个人的各类记忆资源。

学院为退休教师准备了暖心的花艺活动,让退休教师在花海的陶冶中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特别难忘的重阳节。在最后大合照环节,退休老师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合唱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3.jpg

重阳节活动旨在为退休教师带去学院和社会企业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也是学院与重庆农商行的首次合作。学院未来将继续加强银校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