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数字记忆团队走进光电学院重阳节活动开展服务

作者 : 图书馆 刘芳兵

日期 : 2022-09-30
摘要
9月29日,光电学院“花染双鬓 情寄重阳”退休教师慰问活动在主教1201举行,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李炜,数字记忆总管刘芳兵也借本次敬老活动,现场宣传推广起了“重大记忆”项目。

 9月29日,光电学院“花染双鬓 情寄重阳”退休教师慰问活动在主教1201举行。学院50余位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学院和离退休处领导、工会干部和老教师们亲切交谈,气氛热烈融洽。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李炜,数字记忆总管刘芳兵也借本次敬老活动,现场宣传推广起了“重大记忆”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930111028_副本.jpg

刘芳兵代表图书馆以及数字记忆团队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光电老前辈、各级领导和同事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她对重庆大学“数字记忆”项目和本次针对光电学院的专家个人时光档案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和宣讲。她还贴心地留下了光电学院工作组的联系方式,方便退休专家们联系。 

微信图片_20220930105637_副本.jpg

本次团队走进光电学院是重庆大学“数字记忆”启动资源征集、丰富数字特藏的初尝试;是团队在平台建设之余广开资源储备路径的创新之举。为专家打造个人时光档案既是为数字记忆收集个人科研、教学、发展的资源,也同时能汇聚起来逐渐形成学院、学校的数字记忆。为进一步挖掘史料、开展研究奠定资源基础。

光电记忆 数字永存 宣传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