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产业党委党员职工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热议大会报告

日期 : 2022-10-18
摘要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产业党委积极组织党总支、党支部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产业党委积极组织党总支、党支部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

全体党员职工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

微信图片_20221018151117.jpg

资产公司党支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报告精神运用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来,为校办产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设计总院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表示,要进一步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在平凡岗位上焕发光彩。

微信图片_20221018151121.jpg

质检公司党支部、科苑酒店党支部表示,作为生产和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使命,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要起到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领导融入企业生产运营中去。

微信图片_20221018151129.jpg

学苑房地产公司党支部表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将用良好的服务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支撑保障,让老师们安居安心,为科教兴国战略作出自己的贡献。

知识产权公司党支部表示,将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将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驱动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学林宾馆党支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振奋人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为学生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