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房地产管理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 2022-10-24
摘要
2022年10月20日,房地产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2022年10月20日,房地产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会议由房管处处长邱荣富主持,房管处全体职工参加。

20大-1.jpg

习近平所作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作了科学总结,全面客观总结成绩,科学分析国际国内形势,报告中提到的任务措施科学务实、精准具体,通篇闪耀着理想的光芒、真理的力量。

20大-2.jpg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共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房地产管理的各项工作中。邱荣富在会上强调,全处职工要增强“国家队”意识,“知责、明责、担责”,团结协作,撸起袖子加油干,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克难奋进,锐意进取,全力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提高我校的房地产管理水平和成效,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20大-3.jpg

学习完毕后,房管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增补了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