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日期 : 2022-10-25
摘要
2022年10月24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6119举行。学院院长谢开贵、党委副书记吴嘉、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工作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及34名参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答辩评审会。评审会由学院副院长张淮清主持。

2022年10月24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6119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谢开贵、党委副书记吴嘉、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工作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及34名参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答辩评审会。评审会由学院副院长张淮清主持。

1.jpg

张淮清介绍了本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工作方案,强调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着重考察研究生代表性成果的质量、贡献和影响,以及研究生参与的各类公共服务等,按照评审要求评选出品学兼优、成果突出的同学。

谢开贵指出,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师生关注度高,本次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将评审过程与育人工作相结合,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导向,重点考查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创新创业、学业研究及公共服务等综合能力,确保发挥国家奖学金正面引领作用。

4.jpg

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汇报,答辩评审分为个人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各位参评研究生从代表性成果、获奖情况、成果创新性及评价、公共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阐述,充分展现出了个人的风采。

2.jpg

3.jpg

评审委员结合参评研究生的申请材料、答辩表现等综合情况,进行现场投票,最终确定推荐杜程茂等8名博士研究生,叶宇凌等13名硕士研究生申报研究生国家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