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开展第四期教师沙龙活动

日期 : 2022-10-27
摘要
2022年10月27日中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在七教333会议室开展了第四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匠心育人践初心”教师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开展,由机械设计系党支部承办,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院长罗均及40余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2022年10月27日中午,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党委在七教333会议室开展了第四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匠心育人践初心”教师沙龙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院长罗均及40余名教师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以午餐会的形式开展,由机械设计系党支部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主持。

IMG_20221027_120653_副本.jpg

IMG_20221027_120539_副本.jpg

机械设计系林超教授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为题,结合自己曾参与保卫边疆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详细讲述了战争期间解放军战士不畏困难、不怕牺牲、勇敢作战的英勇事迹,带领参会人员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学习党员同志不畏艰难和迎难而上的精神。

IMG_20221027_121027_副本.jpg

机械设计系黄忠全副教授以《智能传感及装备》为题,从研究目标、项目及产品简介、研究思路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研究现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现在从事的研究以及取得的进展。他谈到,我们在日常的科研工作中,要立足国家的重大需求,打破学科界限,抢占领域战略制高点。

IMG_20221027_13052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