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团活动

日期 : 2022-11-19
摘要
2022年11月17日,​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团活动之“生逢伟大时代,贡献青春力量”,本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的形式开展,共309名同学参加。

2022年11月17日,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团活动之“生逢伟大时代,贡献青春力量”,本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的形式开展,共309名同学参加。

1.png

张晶同学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与同学们云端共学习,围绕“五个牢牢把握”,与团员青年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以及党和国家今后的前进方向,并播放视频向同学们重温中国这非凡的十年,使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有了自己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2.png

通过“谁是卧底”、“击鼓传花”等以一系列趣味游戏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达到“以赛促学,提升学习成效”,促使同学们对党史知识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3.png

4.png

院团委研究生会宣传部陈鹏吉同学化身“抽象派画家”,在“你画我猜”环节中发挥奇思妙想让题目以“清晰易懂”又“生动诙谐”的形式呈现在同学们眼前,让同学们高度集中精神,迅速进入“头脑风暴”状态。

5.pn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张晶同学云分享的《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一系列以赛促学的趣味游戏,同学们学有所思,把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