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2年川渝信息素养大赛省赛决赛线上培训会顺利举办

作者 : 图书馆 温峻

日期 : 2022-11-23
摘要
11月22日,2022年川渝信息素养大赛省赛决赛线上培训会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会由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和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大赛命题组负责人重庆大学图书馆李燕老师主讲,川渝参赛高校竞赛负责人、晋级省赛决赛队伍的指导老师和选手160余人以观看直播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11月22日下午,2022年川渝信息素养大赛省赛决赛线上培训会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会由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和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大赛命题组负责人重庆大学图书馆李燕老师主讲,川渝参赛高校竞赛负责人、晋级省赛决赛队伍的指导老师和选手160余人以观看直播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燕对省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形式、要求和参赛流程进行了介绍,示例演示了命题思路和快速答题技巧,着重对参赛纪律、场地布置及往届选手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帮助各参赛学校和选手把握更明确的准备方向。李燕分别对省赛对抗赛的“个人对抗”和“团队对抗”的规则和要求,成绩计算和奖项评比等进行了说明。为了解答选手的个性化问题,李燕将答疑环节调整到比赛工作群,方便大家能更充分灵活地获得解答。

图片1.png

本次培训会有效推进川渝高校信息素养大赛顺利举办,帮助各校更好地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省赛决赛,增强了参赛选手展示个人信息素养、取得更好成绩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