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干部述职考核会

作者 : 体育学院 陈亭

日期 : 2022-12-31
摘要
2022年12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暨干部述职考核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蒋研川同志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明兴建同志主持。

2022年12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暨干部述职考核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蒋研川同志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明兴建同志主持。

图片1.png

明兴建同志代表学院党政领导汇报学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他分别从学院党建、人才培养、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体育竞赛、学生体测、科研、抗击疫情等展开。他表示,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等。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凝心聚力促发展,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夯实基础保证。党政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带领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克难奋进,锐意进取,衷心感谢全院师生员工的团结奋斗,也衷心感谢学校及所有部处对体育学院的工作支持。展望即将到来的2023年,我们充满信心。党的二十大对我国体育文化事业发展作了专门部署,强调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

图片2.png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明兴建、李永、落云柯、潘建华逐一对自己一年来在德、勤、能、绩、廉等方面情况作了全面客观汇报,认真查找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开诚布公地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及他们本人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学院将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遵循“教学质量上水平、学科建设求突破、群体活动铸品牌、竞技体育创辉煌”工作思路,为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真抓实干、团结进取,不断浓厚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更好发挥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独特功能,在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蒋研川发表讲话,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今年民主测评采用线上的方式开展。开展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暨干部述职考核会是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推动学院发展的需要,对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激励领导人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干部考核工作是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希望大家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学院负责、对领导人员负责的精神和原则,认真对领导班子、领导人员进行测评。

参会的教职工在听完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后,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平时的工作表现,通过登录“今日校园” APP 后,进入“干部考核”小程序,依次对领导班子、领导人员进行测评。截至目前,学院2022年度干部考核已参评比例达到9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