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 (秋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3-01-05
摘要
1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秋期)期末述职评议会于线上顺利召开。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秘书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萌茜,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3年1月4日下午,重庆大学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秋期)期末述职评议会于线上顺利召开。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重庆大学研究生会秘书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萌茜,重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校院两级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插入图片 1.png

林鉴军代表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本学期研究生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林鉴军强调,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骨干,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他对研究生骨干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把坚定信念作为立身之本;二要勇于担当作为,把担当尽责作为成才之基;三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加强自身工作机制建设。

插入图片 3.png

综合服务部负责人余义杰从组织制度建设、财务工作、日常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秘书工作板块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学术活动、学术交流板块的活动进行梳理、总结;文化艺术部负责人王姝蘅从活动举办和内部建设两个方面对文化艺术板块和虎溪工作板块进行了工作回顾,强调了组织沟通、大局意识、细心谨慎、时间分配在工作中的重要性。

插入图片 4.png

插入图片 5.png

插入图片6.jpg

插入图片 7.png

体育健康部负责人王龙就本学期赛事举办情况以及其他工作开展情况对体育健康部学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融媒体运营部负责人欧行健就融媒体建设与对外交流两个板块对本学期的活动与工作进行了阐述说明,并指出存在的两个问题及改进措施;权益实践部负责人于浩用详细数据展示了权益实践部在本学期所开展的具体工作情况,并对现存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

插入图片8.jpg

插入图片 9.png

插入图片10.png

插入图片 11.png

插入图片 12.png

插入图片 13.png

罗敏充分肯定了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部门负责人所作报告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罗敏老师指出校研究生会要发挥组织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引领广大研究生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奋勇前行。

插入图片14.png

解子藤对各部门的工作报告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指出要善于总结归纳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汲取教训,在工作中要有冲劲、血性和信念感,要时刻保持最佳状态以推动工作达到最佳效果。

插入图片 15.pn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工作中,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会以更加强劲的动力、活力与创造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发展助力,牢记“全心全意为学校全体研究生服务”的宗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真正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