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常州校友会会长杨江金率队来校交流工作

摘要
重庆大学常州校友会会长杨江金率队来校对接校友总会理事年会,并举行了人才招聘会,科研合作对接会等事宜。

2023年3月1日上午,重庆大学常州校友会来校交流座谈会在主教510会议室举行。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许骏,副秘书长廖元亮、何德忠;重庆大学常州校友会会长杨江金,秘书长单文桃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许骏主持。

会场2.jpg

许骏表示,这是机构调整后首次地方校友会来访,秘书处对此次座谈会高度重视,新班子成员全体参加,欢迎杨江金会长一行回母校调研座谈并开展人才招聘工作。作为承办校友总会理事会年会的校友分会,他对常州校友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

许骏2.jpg

杨江金介绍了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公司与学校产学研合作事项,数次来校招聘学生情况等。他表示,作为重大曾经的学子,对学校有很深的感情,愿意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力。作为常州校友会会长,也必将带领当地校友鼎力办好本次总会理事会年会。

杨江金2.jpg

单文桃汇报了年会前期的准备情况,他表示,虽因疫情按下暂停键,各会务组的工作热情依然不减,只等总会再次按下启动键,常州校友将全力以赴把年会会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单文桃2.jpg

随后,双方就理事会年会相关内容进行细致对接,重新梳理了所有流程,并达成共识:以“平移大环节,注重小细节”为基点,把本次大会办成有温度、有态度、有高度的一场校友盛会。  

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还举行了人才招聘会,科研合作对接会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