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日期 : 2023-03-08
摘要
2023年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建筑城规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学院的女性教职工与同学送上节日祝福,温暖与激发校园“她”力量。

2023年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建筑城规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为学院的女性教职工与同学送上节日祝福,温暖与激发校园“她”力量。

鲜花慰问暖人心

学院开展“巾帼展芳华,花香悦生活”妇女节主题活动,研究生团学会学生代表为学院女性教职工送上了鲜花与贺卡。一朵朵美丽的鲜花传播了节日的温馨,贺卡上每一句话都是学生亲笔写下对老师的祝福。收到同学们的鲜花和卡片,老师们的喜悦溢于言表,表示能够在妇女节收到同学们的祝福与鲜花十分感动,感受到平日的辛苦与付出都十分值得,日后也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IMG_3425.jpg

IMG_3421.jpg

IMG_3434.jpg

趣味活动营氛围
      学院在B区二综合楼前面向女同学开展了节日趣味活动。在“猜猜我的心”活动点,陪同女生来参与活动的男同学对着琳琅满目的化妆品绞尽脑汁,女同学则在一旁利用默契给予提示,活动不仅增进了男女情谊,也让男同学能够借此机会更加了解女生的生活;在“挑战更棒的自己”活动点,女同学们拿起球拍,聚精会神地颠起了乒乓球,有人中途失败却也不气馁,捡起乒乓球重新开始,展示出了女同学们的不懈与韧劲;在“心愿墙创意留影”活动点,同学们两两一组,向各种难度的创意pose发起挑战。各位同学都充分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了对自己或对朋友的美好祝愿。

01 乒乓活动环节.JPG

07 礼物领取.JPG

大家纷纷表示,“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励了学院女性教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以崭新的姿态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同时让节日氛围沉入学生群体之中,让同学们从节日中汲取新时代的力量,展现出校园内新时代年轻女性的青春活力。

摄影: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