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生价值引领及发展规划班级会

日期 : 2023-03-16
摘要
3月16日,自动化学院班主任杨欣、史浩楠在虎溪校区针对自动化专业2019级1班、2班学生开展《卯足干劲,打通学业生涯“关键一公里”》学生价值引领及发展规划班级会。

3月16日,自动化学院班主任杨欣、史浩楠在虎溪校区针对自动化专业2019级1班、2班学生开展《卯足干劲,打通学业生涯“关键一公里”》学生价值引领及发展规划班级会。通过学习今年两会精神和观看《“卯”足干劲抓开局:打通科技成果转化“关键一公里”》报道,引导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引导学生做好未来的学业和职业规划。

IMG_20230316_143536.jpg

2019级学生现在正处在四年本科学习生活的最后阶段,是“关键”的最后一学期,学生或面临着未来的学业晋升,或面临着未来的社会工作,如何抓住这“关键一公里”,对学生未来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班会活动中,通过学习观看“报道”,及王智慧教授团队研究生、班主任史浩楠的经验分享,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科技报国的决心。同学们表示,要珍惜“关键”的大四最后一学期,卯足干劲,明确目标,为未来做好充分的准备,未来不管是顺利升学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会努力将所学习的专业知识转化为科研成果及生产力量,为高质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0230316_144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