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风景园林专硕、学硕党支部联合开展“8·21山火——‘植’此青绿,不负春光”党建活动

日期 : 2023-03-14
摘要
3月14日,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之际,建筑城规学院风景园林专硕、学硕党支部联合开展“8·21山火——‘植’此青绿,不负春光活动”活动。

3月14日,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之际,建筑城规学院风景园林专硕、学硕党支部联合开展“8·21山火——‘植’此青绿,不负春光活动”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巴南区界石镇农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专硕支部罗丹老师、学硕支部李波老师以及两个支部的33名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参与。

在界石镇农业服务中心欧帮春主任等领导的指导下,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有序开始了植树活动,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共栽植木荷树苗240棵,同志们开心地在亲手栽植的树苗前合影。

图片2.jpg

图片3.jpg

本次党建活动让党支部的同志们融入了组织生活,感受到了劳动给人带来的身心愉悦;同时也增强了同志们对自然的热爱,让大家从另一个侧面了解风景园林专业对社会所做出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进一步提升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和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中来。

图片1(1).jpg

图片4.jpg

借此机会也加强了风景园林研究生支部与巴南区界石镇管理部门之间的联系,未来,双方将在灾后生态监测、生态修复方面展开更多的合作,围绕地方需求,结合专业特色,将走近绿色、研究绿色、践行绿色的党建活动持续地举办下去。

摄影:李波 潘笛 伍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