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产公司召开“支持学科建设 促进成果转化 实现企业创新发展”研讨交流会

日期 : 2023-03-17
摘要
2023年3月17日下午,资产公司组织所属企业在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召开“支持学科建设 促进成果转化 实现企业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交流会。

2023年3月17日下午,资产公司组织所属企业在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召开“支持学科建设 促进成果转化 实现企业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交流会。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李嘉明主持,资产公司、出版社、设计总院、质检公司、知识产权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

1.jpg

交流会上,出版社结合与学院共建智慧教育学习平台,设计总院结合与学院共建创新研究院,质检公司结合与学校成果转化项目合作智慧检测在学科建设、成果转化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分别做了汇报交流,同时探讨如何进一步更大力度地支持学校学科建设及成果转化。

当前,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党中央、国务院及相关主管部门对学校及所属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此背景下召开专题研讨会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各企业将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进一步支持学科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将学校所属企业建设成为支撑“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