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张燕一行走访调研福州校友会

日期 : 2023-03-18
摘要
2023年3月18日,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燕一行前往福建省建筑设计院,走访调研福州校友会。

2023年3月18日,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燕一行前往福建省建筑设计院,走访调研福州校友会。与福建省建筑设计院董事长林卫东、福建二建副总经理李俊峰、福建明永辉建设公司董事长徐军、中科院物构所所长梁万国、重庆大学福州校友会会长陈继耀、浙江城建建设集团设计院副总设计师吴昊等17名各行各业优秀校友展开座谈交流,大家就企业发展情况、深化院企合作、学校人才培养、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由陈继耀主持,在奏唱校歌后展开。福州校友会对张燕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感谢重庆大学、经管学院长期以来对校友会、校友企业的关心、帮助和指导。

1.jpg

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专业资质齐全、设计领先、人才齐备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单位,被评为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先进企业。林卫东于1985-1992年期间在重庆大学就读,目前担任该公司董事长,他强调,今后一定要继续同母校保持深层次的交流和合作,希望学校推荐优秀毕业生,同时愿意为学校校友会工作贡献力量。

李俊峰是重庆大学1993级校友,他详细介绍了福建二建的用人情况以及2023年招聘需求,同时对人才培养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指出可以通过强化学校职业规划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好择业观、就业观,变被动为主动,才能更好落实就业工作,使企业招聘到更优秀的人才。

校友代表也分别就企业发展、企业用人需求、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燕书记就交流内容进行总结,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学院对企业及人才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接下来将发挥好校企合作的桥梁作用,强化供需对接,拓展更多高质量就业渠道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会后张燕书记一行参观福建省建筑设计院。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