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信息分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 2023-03-23
摘要
3月22日下午,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信息分会筹备会议在主教学楼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召开。校友陈华荣、王政、周永新、钟睿、范伟、罗星、唐敏、安国滔、王浩,校友总会秘书处信息宣传办公室主任秦明甫,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副书记秦四齐、办公室主任马前参加会议。

3月22日下午,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信息分会筹备会议在主教学楼信息物理社会可信服务计算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召开。校友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南区总经理陈华荣、校友南京易迪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公司总经理王政、校友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首席寿险规划师周永新、校友重庆小芝科技有限公司司法鉴定所机构负责人钟睿、校友重庆市教委科技处重庆理工大学企业门创始人范伟、校友南京众包云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罗星、校友唐敏、校友重庆乐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国滔、校友重庆信息通信设计院行业总监王浩参加会议。学校校友总会秘书处信息宣传办公室主任秦明甫,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副书记秦四齐、办公室主任马前参加会议。会议先后由秦四齐、陈华荣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3084807_副本.jpg

杨守鸿对信息分会筹备组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筹备组校友们前期做了大量工作,对校友们积极热心的筹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计算机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对信息分会的即将成立表示殷切期盼。他建议,信息分会成立大会尽量与计算机学院搬迁工作相结合,让校友们随时回来都能找到“家”。

秦明甫对信息分会成立大会的主要议程和关键环节进行了指导,对学校兄弟校友会成立大会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他指出,目前信息分会成立大会设计的活动非常丰富,需要结合会议主题有所侧重。

微信图片_20230323084832_副本.jpg

会议确定了信息分会成立大会的时间为2023年7月1日。

会议对信息分会成立大会召开的具体地点、邀请嘉宾、重要活动、详细议程做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陈华荣对信息分会筹备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秦四齐对学院协助校友会成立工作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