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设计总院四川分公司暨智慧城市创新设计中心揭牌仪式在成都举行

日期 : 2023-04-01
摘要
4月1日,重大设计总院四川分公司暨智慧城市创新设计中心揭牌仪式在成都举行。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田文, 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绍江,重庆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李嘉明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重大设计总院董事长、总经理钟树生主持。

4月1日,重大设计总院四川分公司暨智慧城市创新设计中心揭牌仪式在成都举行。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田文, 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绍江,重庆大学资产公司总经理李嘉明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重大设计总院董事长、总经理钟树生主持。

1.jpg

钟树生表示,近年来,重大设计总院围绕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战略,加强顶层设计,科学精准谋划,优化资源配置,在全国部分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实现了全国市场的整体布局。四川分公司的成立是重大设计总院在成渝地区拓展事业,优化、整合现有优势资源,以品牌集聚效应,提升重大设计总院在四川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2.jpg

李嘉明对出席揭牌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重大设计总院四川分公司暨智慧城市创新设计中心的正式揭牌,是重大设计总院进一步深耕川渝勘察设计市场乃至整个西部市场的重要路径,有助于推进重大设计总院开启发展新征程,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持续赋能,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3.jpg

邓绍江在讲话中,就四川省住建厅、四川省堪协、重庆市堪协及各兄弟单位对重大设计总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重庆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他强调,“教育是根本,科技是关键,人才是核心”,希望重大设计总院利用学校人才、科技、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以科技创新为龙头,推动总院高质量发展,设计出高水平的优秀作品,同时反哺重庆大学的学科建设,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4.jpg

田文对重大设计总院四川分公司暨智慧城市创新设计中心的正式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重大设计总院在四川已经发展了多年,设计了很多优秀的作品。在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大背景下,重大设计总院入驻四川,将有助于发挥其自身优势,助力四川的建设与发展,希望重大设计总院深耕市场,将四川建设得更美好、更宜居。

5.jpg

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杨光,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晓红,中建八局副总经理兼华西分局局长、党委书记苗良田,重庆市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戴学忠等对总院四川分公司的成立表示充分的关注与支持,对未来合作发展提出了美好的希望。

6.jpg

据悉,四川是重大设计总院极为重视的核心业务区域,四川分公司的成立是重大设计总院在当地开拓市场的重要举措。重大设计总院将继续发挥重庆大学的学科优势,依托自身的核心技术力量,提升在四川的品牌影响力,在四川勘察设计市场实现更大的作为,为四川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