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清华大学保卫处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 : 2023-04-06
摘要
​2023年4月4日,清华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李伟一行3人来到学校保卫处调研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保卫处处长尹国华、副处长崔晓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2023年4月4日,清华大学保卫处副处长李伟一行3人来到学校保卫处调研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保卫处处长尹国华、副处长崔晓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IMG_2798.jpg

尹国华代表保卫处全体职工对清华大学保卫战线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崔晓奎介绍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总体情况及在安全责任边际划分、安全责任追究、消防安全责任制方面的做法。双方围绕校园安全教育、交通安全管理、人员进校管理、安全保卫团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针对信息化建设及新技术在安全保卫工作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IMG_2824.jpg

会后,李伟一行考察了学校应急指挥中心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