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红河学院于干千校长带队来校访问

日期 : 2023-04-11
摘要
4月11日上午,红河学院校长于干千带队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会见于干千校长一行并进行交流。红河学院副校长刘艳红、陈继扬、张永杰,重庆大学副校长李剑、校长助理饶劲松等参加会见。

2023年4月11日上午,红河学院校长于干千带队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会见于干千校长一行并进行交流。红河学院副校长刘艳红、陈继扬、张永杰,重庆大学副校长李剑、校长助理饶劲松等参加会见。

c0b7cee5c473fca4061b5b115f222a1.png

舒立春代表重庆大学热烈欢迎于干千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并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云南省合力推进云南教育振兴的号召,全力支持红河学院建设和发展。

随后召开的重庆大学—红河学院对口帮扶交流工作座谈会由饶劲松主持。饶劲松介绍了近年来重庆大学的发展情况,陈继扬介绍了红河学院成长经历和现状。双方就重庆大学支持红河学院发展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

e0b317d22c242b5eeecd08135e27dff.png

于干千对重庆大学支持红河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建立日常联络机制,在深入沟通、互信了解的基础上,尽快开展合作。红河学院将积极配合重庆大学,发挥区位、资源、人才等优势,助力绿春乡村振兴,特别是推动当地基础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剑表示,重庆大学将积极发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建设等方面优势,与红河学院开展全面合作,共谋发展。重庆大学将与红河学院携手共进,助力绿春乡村振兴,构建省校院合作帮扶新模式,讲好高校教育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故事。

红河学院办公室、学生处、工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发展规划中心,重庆大学人事处、本科生院、科发院、研究生院、国际处、国合办、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材料学院、软件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a278700051d76a7967d48caed36dab3.png

会后,于干千一行参观了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