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二、三支部开展“规划A区图书馆停车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图书馆 万小英

日期 : 2023-04-13
摘要
4月13日,图书馆二、三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我为师生办实事—A区图书馆停车位规划方案设计。图书馆二、三支部成员测量了图书馆与操场之间道路的宽度和长度,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宜的路段规划设计停车位,为师生们设计确定了停车位规划的大致区域范围。

2023年4月13日,图书馆二、三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我为师生办实事—A区图书馆停车位规划方案设计。图书馆二、三支部成员测量了图书馆与操场之间道路的宽度和长度,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宜的路段规划设计停车位,为师生们设计确定了停车位规划的大致区域范围。

1.jpg

经过一下午认真仔细的测量,二、三支部将根据停车位设计规范,确定停车位的规划数量和具体位置。并设计一份停车位规划方案和图纸交校保卫处参考审核,把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落到生活的细节,融于实处。

2.jpg

二、三支部的这次党组织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广大师生规范停车、有序停车、文明停车的意识,保障我馆附近消防通道和人行道的畅通。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继续细致落实并开展好服务工作,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为师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