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产业党委开展2023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日期 : 2023-04-14
摘要
4月13日下午,产业党委在资产公司119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邀请重庆生物经济产业孵化平台公司负责人宋思曼做主题报告,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广治同志主持会议。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设计总院公司副总经理周茜,产业党委组织员,资产公司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023年4月13日下午,产业党委在资产公司119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邀请重庆生物经济产业孵化平台公司负责人宋思曼做主题报告,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广治同志主持会议。产业党委、资产公司党政班子成员,设计总院公司副总经理周茜,产业党委组织员,资产公司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jpg

重庆生物经济产业孵化平台公司负责人宋思曼作了“以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生物样本库为基石的重庆生物经济产业孵化平台共赢模式探讨”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生物芯片、生物经济等大健康方面的发展前景。与会双方还就具体合作方向、合作领域进行了初步沟通、交流。

李广治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文章。向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最后,资产公司总经理李嘉明同志作主题交流发言。他表示,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直属高校所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的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直属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深化产学研合作是校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唯一路径。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资产公司要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当做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要坚持 “两手抓、两手硬”,既要做好保留企业动态管理,又要做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以实现校办企业的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产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