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2023年第2次会议

日期 : 2023-04-24
摘要
2023年4月24日下午,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2023年第2次会议在主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 通报了全市教育系统疫情应对处置有关会议精神,重点部署了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

2023年4月24日下午,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2023年第2次会议在主楼5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贵文出席会议。

WechatIMG283.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上级重要文件精神等,通报了全市教育系统疫情应对处置预案培训暨工作部署视频会情况,重点部署了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

舒立春指出,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要牢牢把握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和理论学习工作安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紧部署落实;细化学习任务,抓好理论学习;加强统筹协调,大兴调查研究;坚持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发展;深化检视整改,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压实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

舒立春代表学校向参与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活动的干部、师生员工,向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严肃做好机关处级干部交流调整和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要深化思想政治工作体系,高度重视、及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要进一步强化“乙类乙管”下的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扎实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胡学斌,各二级党组织和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