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产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企业考评工作

日期 : 2023-05-10
摘要
2023年5月10日上午,资产公司在学校A区主教5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校办企业考评会议。

2023年5月10日上午,资产公司在学校A区主教5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校办企业考评会议,学校副校长、公司董事长邓绍江,人事处处长、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公司董事吕学伟,计划财务处处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公司董事辛清泉,房地产管理处处长、公司董事邱荣富,人事处副处长、公司董事廖冰,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部门负责人,所属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李嘉明主持。

11.jpg

李嘉明介绍了会议任务、考评规则等情况。

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围绕党风廉政建设、2022年度财务数据、重点工作、重大事项等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从战略规划、企业治理、财务目标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计划。

辛清泉在发言中,对各企业在校企改革中所做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校办企业要关注财务健康、风险控制等问题,希望校办企业要有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1.jpg

邓绍江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全党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等背景下召开考评会,意义十分重大。他逐一对各企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企业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各企业的确很拼、各企业的确做出了贡献、各企业的确应得到感谢、各企业的确还要继续努力。他对企业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提升核心竞争力,处理好质量与数量、规模与效益之间的关系。二是要稳中求进,既要发展,又要管控风险,处理好发展与风险、稳定与安全之间的关系。三是要以为学校作贡献为使命担当,要平衡好企业与学校、社会贡献与服务学科之间的关系。四是要凝练赛道,走出校办企业的特色发展之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产业的力量,为建校100周年交出产业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