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一行到校访问

日期 : 2023-05-19
摘要
2023年5月18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一行访问重庆大学。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会见王彤宙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常务副校长刘汉龙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副校长李剑主持。

2023年5月18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一行访问重庆大学。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会见王彤宙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常务副校长刘汉龙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副校长李剑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19092416.jpg

舒立春对王彤宙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交集团多年来对重庆大学的大力支持。舒立春表示,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装备制造、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优势明显,是唯一一家集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国有企业党建联系点、交通强国建设试点于一身的中央企业。长期以来,重庆大学与中交集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以前期良好合作为基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不断升级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携手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截图20230518214416.png

王彤宙感谢舒立春以及重庆大学的热情接待,感谢重庆大学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等方面对中交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大力支持。王彤宙表示,重庆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是一所特色鲜明、享誉中外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学科优势突出,与中交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围绕大城市、大生态环保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开展战略和政策研究,加强产业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开启校企合作新局面,更好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截图20230518214447.png

中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总法律顾问、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慈正开,市场开发总监、市场开发部总经理赵晖,副总工程师、科学技术与数字化部总经理刘伯莹,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李彦春,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玉芳,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全生,西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郭跃熹;校科发院、建筑学院、土木学院、环境学院、管科学院、光电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