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学生艺术团“夏梦留声”专场音乐会

日期 : 2023-05-20
摘要
2023年5月20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重庆大学)主办,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承办的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夏梦留声”专场音乐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小剧场举办。

2023年5月20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重庆大学)主办,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虎溪校区党工委、虎溪校区管委会承办的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夏梦留声”专场音乐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小剧场举办,奏响了穿越时光的爱乐华章。

上半场“礼服”舞台照2.jpeg

演出作品包括中文、英文、日语、西班牙语等多个语种,展现了中外多元文化的交流融合。作为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活动,生动践行着“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精神,唱响主旋律。

与观众互动.jpeg

本次音乐会线上线下累计三千余人次参与,反响热烈。声部互动,旋律飞扬,音符串起的颂歌昭示著青春的身影;如诗如画的歌声交织,渲染出斑斓的音乐画卷。在优美旋律和动人歌声的背后,是所有成员对合唱的热爱与执着,是甘愿“在咸水里呛呛,在血水里滚滚”的辛勤付出。

合照.jpeg

据悉,重庆大学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成立于1956年,曾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2021年普罗科菲耶夫国际音乐节合唱比赛中国赛区一等奖、亚太赛区银奖国际总决赛第三名。后续,校团委将持续策划高品质校园文化活动,挖掘重大精神,唱响重大声音,讲好重大故事,让青年师生在科学探索中成长,在文艺润泽下进步,成为新时代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